又被强制关注陈欧是不是得盗我号充当水军? 陈欧留几手撕X战真实内幕不一般

2016-01-19 12: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又被强制关注陈欧是不是得盗我号充当水军? 陈欧留几手撕X战真实内幕不一般
 

近日,又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我怎么又被强制关注陈欧了?”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而从不少爆料的消息来看,“新浪微博经常莫名其妙自动关注了一些本不想关注的人,其实主要是因为对方开通了一个业务,可以让别人强制关注微博。”难怪不少网友直言“之前强制关注陈欧,现在又让我强制关注别人。我他妈这个帐号还用着呢!下一次是不是盗我号去刷评论当水军吧?”
 

据了解,作为“聚美优品”的CEO,陈欧的出现总能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尤其是前不久聚美优品“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词更是掀起了不少热议。而陈欧最开始的身份只是一个宅男程序员,如今转变为娱乐圈名人,陈欧也感言“感觉抛头露面怪怪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