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火火高圆圆快乐大本营闺蜜情闪瞎眼 韩火火性向被疑女朋友曝光太惊人

2016-01-17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韩火火高圆圆快乐大本营闺蜜情闪瞎眼 韩火火性向被疑女朋友曝光太惊人

有一种友情叫做H2O,说的就是韩火火和高圆圆。高圆圆如今的街拍女神地位,可以说是韩火火帮忙奠定成功的,韩火火和高圆圆的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高圆圆说她爱韩火火,可是赵又廷并不吃错,韩火火是高圆圆的闺蜜。韩火火一度被认为是gay,但韩火火的女朋友又被曝光。

高圆圆结婚的时候,韩火火也在旁,并且是任务在身:“盯着很多东西,一定要让她漂漂亮亮、顺顺利利的嫁出去!”韩火火毫不忌讳的大爆高圆圆的糗事,直言第一次见到高圆圆,那时候高圆圆因为“清嘴女孩”而红,韩火火觉得高圆圆很美,但是很土。高圆圆如今成为街拍女神,韩火火功不可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