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杨幂对比悬殊脸胖不少 幕后公司炒女女CP心机不一般

2016-01-14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迪丽热巴杨幂对比悬殊脸胖不少 幕后公司炒女女CP心机不一般

近日,杨幂和迪丽热巴为了某公益活动晒出合照,杨幂和迪丽热巴黑白配,美人和美人在一起实在是太养眼了,但是还是有网友调侃称杨幂胖了,脸变大了不少,不过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迪丽热巴的眼睛够大,但是杨幂的也不输,两人的眼睛一样大。迪丽热巴自从《克拉恋人》女二火了之后,杨幂对她的上心度飙升。

杨幂旗下有工作室,签了不少新人,也在力捧新人,迪丽热巴是最出彩的一个。这个姑娘也是自己争气,在《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饰演小师妹,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而杨幂带着迪丽热巴在机场被拍,凭借一双大长腿抢镜,大家纷纷问杨幂身后的大长腿女子是谁,原来是小师妹!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