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伦敦时装秀帅炸强吻吴亦凡什么鬼 并非富二代少年经历引唏嘘

2016-01-12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吴亦凡伦敦时装秀帅炸强吻吴亦凡什么鬼 并非富二代少年经历引唏嘘

1月11日,吴亦凡现身伦敦时装周围某奢侈品牌走秀,而“强吻吴亦凡”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原来是大鹏强吻吴亦凡,而吴亦凡在该奢侈品牌谢幕时,领衔一众超模谢幕,气场大开,完全不输专业超模,而该奢侈品牌的“经典”代言人贝克汉姆一家也在,布鲁克林拿着小相机拍吴亦凡。

歌手出身的吴亦凡,现在是一个演员,但是在伦敦时装周吴亦凡是一个男模。吴亦凡是全亚洲首位登上该品牌T台的男艺人。吴亦凡身着经典款风衣,带领全体职业模特从后台走出谢幕,高礼遇令人震惊。如此年轻的亚洲面孔,吴亦凡自然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吴亦凡回答“我是中国来的歌手、演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