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优雅现身国家信用盛典 成终身唯一诚信大使

2015-12-24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陶虹 
 

 12月21日下午,第二届国家信用盛典——2015中国企业信用传递年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本届信用盛典以“诚信的价值”为主题,汇集数百名诚信企业代表参会。当日,著名演员陶虹以盛典终身且唯一的“诚信大使”身份出席会场,与数百名前来参会的各品牌诚信代表一同见证诚信的传递,为社会传递诚信的力量。

        盛典当日,陶虹一袭纯白抹胸礼服优雅登台,仿若凝脂的姣好肤色散发出端庄典雅的高贵气质,更凭借迷人笑容一举成为现场最瞩目的焦点。在嘉宾互动环节中,陶虹也和几位企业主围绕“诚信”进行多轮探讨。有嘉宾形容“诚信是能够长远活在消费者心中的一种能力”,对此陶虹表示认同,坦言“虽然我对商业不是非常了解,但我认为诚信仍然是每个人应当具备并遵守的素质。”

        据了解,第二届国家信用盛典于2015年8月底正式启动,旨在借助诚信接力传递的形式,号召典范企业和全民大众共同参与,引导大众共同参与诚信传递。在当日现场,主办方还为陶虹等数名与会嘉宾进行颁奖,并对他们在传递诚信价值的一环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进行肯定,倡议所有企业主都能够诚信做事,为中国企业的全面诚信做出努力。

        作为第二届国家信用盛典诚信大使,陶虹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陶虹曾多次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先后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爱救助活动”“绿丝带公益活动”“抗癌公益宣传活动”及“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等多个形象大使,为众多值得关注的弱势群体切实的献出一己之力。巧合的是,陶虹本人也参演过不少如电视剧《春草》中踏实做生意的春草等众多因“诚信”而改变命运的影视剧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12月25日湖北、山西卫视首播的传奇大戏《乱世书香》中,陶虹饰演的钮兰也是因对诚信的坚守而助她斡旋于硝烟乱世。对此陶虹感想颇深:“诚信不仅仅是一种美德,更应当是为人处世的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