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海明威》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韩磊为高曙光颁发“爱情证书

2015-11-18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遭遇海明威》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 
 
        11月13日,电影《遭遇海明威》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发布会。制片人韩岚、导演徐程携演员高曙光、韩宝凛、谭凯、刘名洋、郭鹏、冯婧、杨盛棋出席发布会。饰演男女主角的高曙光、韩宝凛分享了两人从“小妞追大叔”到“灵魂伴侣”的“恋爱心经”;徐程导演和众多男演员组成“硬汉团”一起讲述了海明威精神对于这部爱情电影的影响;而制片人韩岚则高歌一曲为现场的媒体献上主题曲《来杯莫吉托》。主持人李彬更是爆料,《遭遇海明威》在拍摄期间,主创高曙光、刘名洋均求婚成功。这天降喜事引出了神秘嘉宾——歌手韩磊。韩大叔将“爱情证书”颁发给两位准新郎,也将电影“宁愿爱错,不想错过”的精神气质充分传递。如此戏剧性场面印证了这部2015最暖爱情电影的神秘效用。

拍摄途中两位主创求婚成功  韩磊称《遭遇海明威》为月老电影

        《遭遇海明威》在宣传过程中,结合11月20日的上映档期,一直以“暖”为主打。夏清源和伊莲这对跨越年龄的情侣从好感到相爱,一直都有“同为海明威粉丝”的契合感连接缘分。这种情节推动让整部电影呈现出脱俗清丽的气质,给看烦了油腔滑调贫嘴男女相爱相杀的观众一种久违的真诚与美好。然而在电影拍摄期间,主演高曙光、刘名洋在实际生活中也求婚成功,令这部电影增“喜”不少。为了这特别的缘分,著名歌手韩磊现身发布会现场,为两位准新郎颁发“爱情证书”,恭喜他们在戏里戏外都把握住了真挚的爱情。同时韩磊表示:事实已经证明,这部电影果然有着神奇的效用,称它为月老电影合适不过,刚刚度过光棍节的单身男女们,走进电影院欣赏这样一部温情暖心的爱情电影绝对是“脱单法门”的不二之选!

高曙光韩宝凛与爱共舞  萝莉倒追大叔费尽心机

        电影《遭遇海明威》讲述了一段跨越年龄的别样爱情,韩国人气偶像韩宝凛饰演的美女作家伊莲为博得大叔夏清源的喜爱可谓费尽心机。不仅要卖萌耍宝叫嚣闹腾,还要时时处处关心大叔失意沮丧的心理状况,而最后却是对于海明威的通透理解帮她完全俘获了大叔的心。面对爱情犹豫不决的夏清源也在萝莉爱若暖流的攻势下,决定“宁愿爱错,不想错过”,给自己和生活一个新的出口。因此,剧中的夏清源用擅长的交谊舞展现了一段魅力十足的“show”以表示爱的决心。发布会现场,高曙光与韩宝凛原景重现,默契十足的交谊舞动作不仅虐死单身狗无数,更是谋杀了不少媒体菲林,两人CP感十足,爱意满满令人羡慕。

  追寻海明威到哈瓦那故居  爱过活过才是真切的生命

        这部从大理拍到哈瓦那的电影可以说是追寻着海明威的足迹而去,海明威古巴故居、五分钱酒馆都是第一次出现在国产电影中,哈瓦那美不胜收的景色、海明威生前的生活气息都成为了本片的看点所在。当海明威的精神世界与爱情故事调和,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这是许多观众对于这部《遭遇海明威》的好奇。

        导演徐程在活动上表示:自己在美国生活的经历中,海明威的精神一直深深影响着他,这不仅仅是一个硬汉的象征,更是要把生命每一分钟都活出精彩活出透彻的一种鼓舞。因此,面对爱情、面对人生都生发出一种纯真的勇敢。《遭遇海明威》中这种“宁愿爱错,不想错过”的“宁愿体”爱情就是对这种精神的阐释。不要复杂,不要计算,就是最本真的一颗心对爱对暖的向往。“所以,关于这部电影我想表述的不仅仅是爱情,更是一种态度,真切地活着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