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围棋冠军合影引关注 被爆王菲身价资产超成龙刘德华?

2015-11-10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王菲与围棋冠军合影引关注  王菲身价疑曝光资产超成龙刘德华?
 

 一向是媒体宠儿的王菲,自从上次谢霆锋生日之后,就基本上没有的新闻上露过脸了。今天(11.9)王菲的名字又上热搜,是王菲和谢霆锋出什么幺蛾子了吗?其实不是。是今天(11.9)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与王菲的合照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这个网友可不是一般的网友,他乃是围棋世界冠军。
 

 昨天(11月8日)早上,围棋世界冠军山东景芝队棋手江维杰在拉萨参加围甲联赛。当时江维杰和赛事工作人员正在餐厅吃早餐,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戴着墨镜,但是大家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她就是王菲。于是就有了网上的这一张网友与王菲的最近合影。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