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全员加速易烊千玺受伤惹人疼 被小学女生分手嫌弃太娘炮

2015-11-07 11: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湖南卫视首档大型游戏综艺《全员加速中》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强势加速来袭啦!作为嘉宾的TFboys自然有着超高人气,一出场就秒杀众人,但在节目中,TFboys成员之一易烊千玺在锁猎人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手,但只是低头看了一眼之后随即又投入到游戏任务当中去。此举顿时牵动着电视机前粉丝们的心,大家都直言好心疼,十分关心他的伤势。不过TFBoys三只在节目中显得非常团结,无论自己置身于多么危险的处境,只要一有空他们就会主动联系伙伴,得知对方安全才放下心来,令人感动。
《全员加速中》的加速播放也给TFboys加速了不少人气,但与此同时一个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开来,一段小学女生发分手宣言的视频引发网友大量围观,在此视频中,该小女生嫌男友她怒斥男朋友就跟TFboys似的太娘炮,上个厕所要人陪,偷用妈妈的化妆品,还要告诉校长让娘炮男生通通不许毕业。如此大放厥词自然引起热议,她也因提到TFBoys而被无数四叶草群起而攻之,真可谓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