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约不约? 王凯张艺兴两大男神狂欢夜等你来

2015-11-03 16: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双十一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由著名导演风小高作为总导演的湖南卫视“2015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即将于11月10日晚八点半北京水立方震撼开启,4小时全球互动直播,近日更是曝光了实力乐队CNBLUE、国际大咖亚当-兰伯特、氧气女神范玮琪、“偶像小生”蒋劲夫等明星的强大阵容,引人注目。
今日湖南卫视“双十一狂欢夜”导演组再曝嘉宾名单,最新大红的靖王王凯也将加盟晚会!而这也是他在大火之后献出的晚会首秀,估计全国的靖王妃们又会等着疯狂舔屏了吧?对于王凯将在晚会上表演什么节目,节目组还未透露具体情况,不过网友们已经纷纷脑补开来:“靖王修长的手指是我最想要的,可以让他拍卖自己的手指吗?”,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呆萌的靖王什么都不用做,傻傻地站在那里让我舔屏就好”。
除了王凯,呆萌小鲜肉张艺兴也将加盟其中,据工作人员爆料,在当天晚会上,张艺兴将和其他嘉宾一起进行游戏对抗,双十一大礼包的派送也取决于游戏结果。不仅有实力强劲的鲜肉们与张艺兴一同角逐,各大偶像女神也将英勇参战。被粉丝成为“呆萌小绵羊”的张艺兴是否能从在激烈的对抗中打败各大实力鲜肉而吸引女神,十分引人期待。而两大男神聚首,你更青睐哪一位呢?11月10日晚20:30,请锁定湖南卫视,与两大男神狂欢一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