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情侣装秀恩爱 柳岩性感现身事业线依旧撩人

2015-09-16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小璐贾乃亮情侣装亮相
 近日,在北京某影视发布会上,变身为出品人的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以及柳岩出现在了现场,为活动站台宣传。发布会上,贾乃亮和李小璐穿上一身大红色喜庆十足的情侣装,大秀恩爱,羡煞旁人。而柳岩身着一身蓝色深V礼裙,傲人的事业线依旧性感撩人。

李小璐护胸怕走光
 也许是因为爱人在身边,身着抹胸裙的李小璐害怕走光,时不时就低头看一看胸口。下台后脱掉了披肩,露出性感香肩,仍然不忘在低头时用手掩住胸前,防止春光乍泄。贾乃亮则贴心陪护在李小璐身边,两人时不时贴面耳语,李小璐总是被贾乃亮逗得会心微笑。看来神经奶爸不但会逗小孩子,逗老婆开心也是神经乃爸贾乃亮的独门绝学。
柳岩和男嘉宾借位亲吻
 而单身前来的柳岩也不甘示弱,出场方式选择了魔术师“大变活人”,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们的目光。她穿的蓝色深V礼服,将她的傲人上围全部展现。身材火辣自信满满的她,更是再台上和男嘉宾大玩儿借位亲吻,引得台下尖叫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