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姐陈祉希成最美制片人 自曝弃演内幕有严重潜规则阴影?

2015-08-11 17: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30亿姐陈祉希成最美制片人 自曝弃演内幕有严重潜规则阴影?

近期爆火的电影《煎饼侠》,令30亿姐陈祉希浮出水面,这个毫不输影视剧女主美貌的制片人,顿时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原来除了煎饼侠外,她还是《泰囧》《分手大师》的制片人,这个堪称中国票房最高颜值最高的制片人,明明有过演戏经历,为何弃演了呢?

曾被誉为华语片史上最成功的电影《泰囧》,徐峥身后的女人一直引发热议,别以为你能轻易猜到,其实不单单是妻子陶虹,最大的功臣,其实就是《泰囧》里的“空姐”,也是《泰囧》的制片人陈祉希,说实话,不管谁看到这样一张做制片人浪费,做演员刚好的脸蛋,都会觉得有些可惜,但事实上,陈祉希也做过演员,但因为受不了潜规则,最终走向了一条当制片人的康庄大道。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