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栅栅对黄海波不离不弃 喜获麟儿引爆热搜

2015-08-06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曲栅栅

6日凌晨,黄海波报喜:“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据悉其妻子于8月4日晚住院秘密生产。黄海波另一半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参演系列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今年33岁,比黄海波小6岁。在黄海波出事后对他不离不弃,二人的婚恋也受到家人认可。去年12月,有传黄海波赴美结婚生子。都说在危难的时候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心,所以说,黄海波能遇到曲栅栅这样的好女子,真的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同是黄海波女友,莫小棋和曲栅栅在对待黄海波嫖娼一事上态度截然相反。莫小棋虽然是前女友,但她“感谢黄海波不娶之恩”,完全是一种讽刺唾弃口气。而黄海波现女友曲栅栅却对黄海波不离不弃,两人在美国同居,据说准备结婚生子。黄海波嫖娼有错,但是爱情归爱情。莫小棋背后补刀的做法遭网友批评,而曲栅栅的仗义和专情却获得网友赞许。


黄海波

另外据圈中知情人透露,黄海波、曲栅栅已在美国家中请律师公证结婚,当时黄海波身着西装,新娘的红裙子则是临时买的,在场的只有两位朋友,没办婚礼,甚至没有喜糖,凑合得令人心酸。黄海波升级当爹后,女神高圆圆作为好友也奔赴医院看望,黄海波妻子生的是男孩,Baby六斤多,是早产,母子平安。曲栅栅是吉林长春人,曲栅栅先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后又到中央戏剧学院求学,出道以来曲栅栅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近年来因主演《神探狄仁杰》、《飞虎神鹰》、《猎鹰1949》等热播剧而开始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