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任性”想买一个游乐园 网友围观直言很心痛

2015-07-30 12: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俊凯

王俊凯明明是一个乖乖的好学生,却也频频被黑,近日,在康熙来了节目中,面对主持人的问题,王俊凯第一次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想买一个游乐园。作为TFBOYS主唱和队长,前不久刚参演电影长城,并在投票中当选两岸男神,刚参加了学联大会的他不仅作为明星,生活上也对自己要求严格,看来小凯确实压力很大!年少成名,一直活在聚光灯下的他,这番话让粉丝直言很心痛,网友也围观赞小凯确实不容易。


王俊凯

网友们也集合了王俊凯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最感动的8个瞬间: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作为组合队长他回答三只谁最受欢迎时第一反应是组合,作为儿子他希望带家人出去旅游,作为朋友他希望邀请自己的同学到家里玩,作为队长他骄傲的向别人介绍队友的优点。作为孩子,他也向往游乐园。他很珍惜爱他的人,很善良很纯粹,也令人很心痛。


王俊凯

年少成名的他,在享受关注的同时也失去了最基本的自由,游乐园是孩子们的梦中天堂,但对王俊凯来说却成了最奢侈的梦想,16岁的小凯依然有着孩子般的童真与善良。粉丝说:“他说想买一个游乐园,其实挺让人心疼,少年成名,虽带来了荣誉与赞赏,他不能像许多普通人那样无拘无束,但也感谢这个现在的他,虽然总被冤枉,无故谩骂,但还有一颗纯真的心,敢想敢做的人注定不平庸,再次感谢他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