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点赞中国好声音 国民老公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2015-07-27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思聪

王思聪国民老公停不下来,继赵丽颖踢爆真人秀都是按剧本演的之后,25日晚上,有网友晒出2张那英在《中国好声音》录制中的照片,照片中,那英的发型在同一歌手唱歌时不同,一张是卷发造型,一张是直发造型。不久,有“娱乐圈纪检委”称号的王思聪 转发该微博,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引发网友吐槽。

网友吐槽说:“中国好声音这节目真是假 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 太假了 那英可以秒变直发 杰伦小公举的一个镜头可以出现两次 整天说公平公平真好意思敢不敢再假一点再也不看了。”还有网友把当年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作对比,觉得《快乐男生》比赛是直播,选手不是事先就签约的,虽在唱功方面发挥不完美,但至少更真实些。

王思聪这次对中国好声音的补刀引发了一大批网友跟风吐槽节目的虚假性,真想说国民老公的头衔真不是盖的,娱乐圈哪里有不平事,哪里就能看到王思聪的身影,不过这次中国好声音的负责人会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去改变这一现状呢?会不会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在网上掀起新一轮骂战呢,不过强大到范爷都没斗赢王思聪,所以结果就随网友们去预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