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晒大脸照自我感觉良好 网友“抽象美的世界不懂”

2015-05-16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宝强在微博中发自己传遍基因的美图之后,全身就充满着喜感的小沈阳也是来排队形了。昨天(5月15日),小沈阳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且还发文称“头发终于长点了哈哈!脸终于变大了”。小沈阳自我感觉良好的照在微博发出后,也是引起网友们的狂吐槽,称“你本来脸就不小”“抽象美的世界完全不懂”。


小沈阳晒照被网友调侃

照片中,小沈阳略微发福,尽管表情严肃地盯着镜头,但浑身还是充满着喜感。而小沈阳似乎是对于自己的造型还是挺满意的。不过,眼毒的网友们对此可并不买账,调侃道“你脸本来就不小,只能是更大了。” “你是我关注的微博中唯一一个照片没有任何特效的人”也有人注意他和妻子沈春阳更像了:“呵呵,这样更有夫妻相了!祝小俩口福气多多,快乐多多!”


赵本山、小沈阳

正所谓“名师出高徒”,小沈阳就是一个很好例子,自从2009年春晚小沈阳被赵本山带进了春晚的舞台之后,小沈阳那段时间可是红的一塌糊涂,要不是赵本上,小沈阳虽然是满怀着绝技,但也难有出头之日。如今的小沈阳家庭生活美满,偶尔来已发自拍,网友们顺带调侃下,也是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