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发文承认恋情 与卓伟约定以后拉窗帘

2015-04-23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昨日,可怕的“全民周三见”“清纯女王”周冬雨与大学男友的恋情被知名狗仔团队工作室曝光后。作为“谋女郎”的周冬雨妥妥的上了热搜。23岁的周冬雨自从出道以来绯闻就比较少,除了被媒体拍到曾与林更新亲密挽手吃夜宵外,几乎还没有跟其他男明星有过绯闻,正是因为这样,当昨日恋情被曝光后,许多网友都是表示惊讶。不过,周冬雨也不藏着掖着让操心网友提高智商,倒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恋情,并与卓伟约定“以后会记得拉窗帘”。


周冬雨微博截图

昨天(4月22),周冬雨与一男子深夜现身三亚,疑与该男子为恋人关系的事情被曝光后,中午12点41分,周冬雨在微博上发文称“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微博出来后,网友也是纷纷为周冬雨的危机公关与勇气点赞,“真赞!好过遮遮掩掩”“佩服你这种大方,不想别的明星藏着掖着”“直白的你,希望幸福”。


周冬雨与大学男友

周冬雨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为自己的电影《山楂树之恋》 静秋角色走红,近两年的《倾城之恋》《宫锁沉香》《同桌的你》《心花怒放》等电影作品,让她人气暴涨。确实,相对于其他明星的恋情被曝光后还遮遮掩掩死不承认,周冬雨这种大方公关危机的勇气也是可嘉,让一些关心她的粉丝断了“你猜猜”的念想,两人的感情也可以披露在阳光下快速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