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徐娇黑色诱惑晒大尺度御姐造型 性感腰线亮瞎人眼

2015-04-18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不久网络上蹿红一组关于“别人国家15岁的照片”,照片上显示别人国家的15岁不用穿丑丑的校服也不用留短短的学生头,那一组照片可是把中国的15岁批的一无是处,除了“矮、挫、丑”还是“丑”,最近也有曝18岁德国小仙女模特因其容颜超美,身材高挑火速的在网路上走红,咱们也别之只是羡慕别人国家的15岁、18岁了。其实中国的18岁可以很美。今天(4月18日),徐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Cosplay照片,一改往日萌妹子形象,妩媚大尺度造型也是受到网友称赞。


徐娇微博截图

徐娇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是一组Cosplay动漫《死亡游戏》中知幸的照片。照片中,徐娇留着平刘海长发,上穿露脐装,下穿热裤,脚踩高跟鞋,一身黑色的装扮显得鬼魅又成熟,抚墙或坐在吧台时露出的腰线让人眼睛都亮了。徐娇自己也配文说道,“透个原片?( °?° )? ??目前最喜欢的一套~我也是可以有御姐气质的人了_( :? 」 )_”。


徐娇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腰线窒息了,舔舔舔!”“小蛮腰啊啊啊啊~”“腰线OMG,给女王sama献上我的膝盖”。曾经是《长江七号》里面的可爱假小子,现在已经成为大姑娘的徐娇晒性感照来出来“祸害”男性公民了,谁说只有别的国家只有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