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姜文玩自拍孩子气十足 自然流露被网友称赞

2015-04-15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如果你爱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就把他送到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这是当年姜文主演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里的这段经典台词。或许我们对于姜文导演的是比较粗狂的一个印象,绝对想不到52岁的大导演会有孩子气的一面。昨天晚上,作家“鹦鹉史航”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友严晓频重逢后,不断找角度自拍的近照。尽管姜文已经52岁了,但他还是孩子气十足。


姜文与严晓频自拍

20年前,姜文与严晓频两人因饰演《北京人在纽约》的主角,曾在荧幕上火爆一时,成为当年最热播的电视剧集,姜文的表演才华在那部剧中再次得到肯定。如今,这对昔日的搭档重逢,显得也是十分开心,照片中姜文为了寻找最合适的自拍角度,他把手机的镜头放了几个不同的方位,认真研究自拍角度时的姜文尽显露出孩子气。有的人老来自拍会被网友轰炸“做作”,但姜文不会,是不是自然流露出来的感情一看便知。


姜文找角度自拍尽显孩子气

而照片曝出之后,网友们看到照片纷纷感叹“老搭档重逢好感动!”“愿岁月静好。”也有网友表示“姜文再怎样也不像52岁啊,分明是2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