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今日喜获千金 微博晒脚丫照女儿名字遭戏谑

2015-03-30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包贝尔微博晒照

 在新一季《奔跑吧,兄弟》中,接替王宝强参演的演员包贝尔,于今日(30日)凌晨三点十六分喜获女儿一枚。孩子一出生包贝尔就发微博称母女平安,并宣布了女儿的小名“饺子”。同时,晒出了女儿的脚丫照。照片中,小饺子伸出粉粉嫩嫩的手脚,萌劲十足,惹人怜爱。

 给孩子取个与食物有关的小名在娱乐圈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像杨幂的女儿小糯米、曹格女儿包子等等。但像包贝尔女儿与姓这么和谐“包饺子”,小编表示,真还的是头一回见到呢。更有网友调侃:“以后我的孩子就叫大冰棍了”。


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

 回望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的造人之路,可谓是顺风顺水。2013年包贝尔求婚成功,2014年二人登记结婚,今年一开年,小饺子便降生了。而今年,包贝尔也将接棒王宝强出演第二季的《奔跑吧,兄弟》,想必也是为赚奶粉钱而辛苦奋斗吧。现如今,娱乐圈奶爸众多,颜值高又教子有方的更是不在少数,不知道饺子爸爸未来表现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