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承认曾赠豪宅给老婆 否认杨幂脚臭为女儿操碎心

2015-03-04 12: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恺威一家

  前晚,杨幂在微博透露女儿小糯米已经会叫爸爸了,这也让刘恺威开心得不得了,更是连发两条微博秀幸福。今日,刘恺威在做客《大牌驾到》时透露,自己为了女儿操碎了心,仅仅出生了一个月就看了五六十家学前教育的学校。而谈及老婆杨幂时,刘恺威承认曾为杨幂送过一套房子,之后的第二套是送给家里人的,而说到一直广为流传的杨幂脚臭问题,刘恺威表示否认,称他们全家都爱自黑。

  自去年生下女儿后,刘恺威无论走到哪,几乎都离不开小糯米的话题。此次,做客《大牌驾到》同样不例外。刘恺威透露,小糯米刚出生时比较像男孩子,“我觉得像我小时候”,称“现在慢慢开始就有一点点女性的味道散发出来”。

  早前,曾有港媒报道称,小糯米还不到一岁,刘恺威已经到处开始寻找学前教育机构了。对此,刘恺威承认,在小糯米出生才一个月时,他就已经在香港看了五六十家学前教育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