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无缘春晚引唱功质疑 李维嘉节目力挺晒合影

2015-02-12 12: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维嘉与TFboys合影

  早前网友及粉丝对于tfboys上春晚的呼声极其高涨,然而当名单公布之时,tfboys组合却意外落榜,对于无缘央视春晚,此前有消息称是tfboys正值变声期,公司为保护其嗓音而婉拒春晚,更让早就流传的tfboys假唱消息甚嚣尘上。然而在近日,tfboys登上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魅力开嗓,用实际行动回应唱功质疑,更获得李维嘉力挺支持。

  早在羊年春晚刚筹备之时,就有一众消息tfboys、鹿晗、李易峰、陈伟霆、吴亦凡等小鲜肉将登上春晚舞台,随着鹿晗等人的确认,tfboys却最终无缘羊年春晚。有消息称因三小只正处于变声期为保护嗓子而婉拒邀约,随后遭经纪公司否认,但却让早就有过的TF boys唱功不足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

  此次参加《疯狂的麦咭》,三小只并未正面回应质疑,却用在现场的表现直接反驳了不实之论。在闯关过程中,面对麦咭城堡的重重考验,tfboys三小只互相扶持团结闯关,遇到队员被难倒时三小只也齐心协力,更直接用“歌喉”贿赂麦咭。在闯关过程中,三小只先后演唱了《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魔法城堡》等多首热门单曲,在无伴奏的条件下张口就来,青春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直接有力回击了网上的质疑,也让麦咭一次次毫无原则的给三小只放水。

  而与tfboys共同担任节目嘉宾的还有李维嘉,早前李维嘉更在微博晒出与三小只的卖萌合影照,更自嘲“好拼”遭到网友调侃“嘉爷最年轻!”作为前辈及主持人的李维嘉在微博公然支持小鲜肉组合也受tfboys粉丝的大肆感谢,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