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古装剧照美哭 对决陈翔狂虐郑爽

2015-02-05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古装剧照美哭 对决陈翔狂虐郑爽

郑爽、井柏然

  由井柏然、郑爽、陈翔、谢依霖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拍之中,并即将播出。此前井柏然的现代剧照曾曝光,这一次井柏然与陈翔皆以古装亮相,完美侧颜简直美CRY!

  此次井柏然陈翔加盟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挑战古装扮相。虽然都是古装美男,可是二人风格迥异。井柏然一身素衣长衫,文质彬彬的书生扮相,与陈翔黑衣冷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两人在剧中亦敌亦友。联想到韩国原版电视,陈翔的角色似乎是翻拍版的创新角色。

  井柏然和陈翔两人都是当红青春偶像,都曾多次主演青春时尚的影视作品,但这次都以古装亮相,并在剧中亦敌亦友。在政治斗争中也是一对旗鼓相当的对手,所谓英雄惜英雄,二位古装美男子远离了现代社会的灯红酒绿,来到千年之前的汉代,没有城市喧嚣的浮躁,增添了汉文化的古韵,两位古装美男子这次汉代相遇,来了一场无论是智商还是武功还是颜值上的千古对决!

  《相爱穿梭千年》 由井柏然、郑爽、陈翔、谢依霖等众多青春偶像加盟,除了青春气息浓郁,颜值也是拼了!从此次曝光的最美侧颜剧照来看,颜值不一定要拼正面,侧颜才是王道!井柏然陈翔此次剧中会有不少对手戏,而两位的颜值也是此次的最大看点。看惯了平常的正面大头照,侧颜之美别有一番韵味。面部的线条以及情绪都在光线的修饰下更富有戏剧的张力。

  同时,一组井柏然和郑爽的双人剧照曝光,画面中井柏然骑着单车徜徉在郊外的小树林中,画面唯美浪漫,让网友纷纷表示“虐哭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