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编故事哄等等睡觉被赞好爸爸 喊孙俪跪着遭讨伐

2015-01-26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邓超为儿子讲睡前故事

  自参加了《奔跑吧兄弟》后,邓超的逗比劲是越来越足了。不仅恋上自黑,最近更是骑到了老婆娘娘的头上。昨日一大早,孙俪在微博自嘲因为近期拍摄《芈月传》已经分不清跪与坐了。下午邓超便转发调侃称坐是自己的事,跪交给孙俪,笑翻众人,微博曝光后,引来一众网友纷纷讨伐。虽然逗比,但邓超却也是个十足的好爸爸,昨晚就给儿子讲故事帮助睡眠,只不过过程不那么美好。

  昨天上午8点52分,孙俪在微博自嘲道:“这5个月来,在秦宫里我们的坐姿就是跪,跪就是坐,坐就是跪,你说等我拍完戏回到家,别人叫我坐,我的第一反应会不会还是想跪,并且下意识,还想要一对护膝带上。”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调侃“邓超昨天见到了小燕子,让对方送个跪的容易。”笑翻一众网友。

  而就在下午5点55分,邓超转发微博称:“坐是我的事。跪,交给你。”并摆出酷酷的表情。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担心邓超回家跪搓衣板,有网友调侃道“超哥,今晚还打不打算侍寝了?”“想造反?你也只敢在微博上撒泼,你尽管说,反正我们也看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邓超的心情特别好,除了调侃自己的老婆,更是开始捉弄自己的儿子等等。昨晚11点39分,邓超又在微博分享了晒哄等等睡觉的趣事称:“等等,爸向你检讨!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故事都是胡编的,什么猪骑着鳄鱼给小兔子按摩,猴子给圣诞老人打饭,爸爸光着屁股穿墙飞到超市等等,中间爸爸睡着了四次,因为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讲的神马乱七八糟的,谢谢你!谢谢你听的那么那么入迷,还总是对我的漏洞提问,我亲爱的儿子,晚安!”更晒出了儿子等等的侧颜睡照。

  照片中,等等侧着身子睡的非常香,邓超躺在床上,和儿子面对面,抿着嘴巴一脸溺爱的看着儿子,手里还比着非常二的剪刀手,父爱本色显露无疑。而邓超随后在微博中发问,称“柔情吗?”并作出酷酷的表情。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等都把你哄睡4回了,你还不放过他…”更有网友称:“好温馨,你一定要挺住超哥,一定坚持做个好粑粑,好老公!”也有网友表示,不能误导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