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微博晒儿子小手照 网友直呼“要被你掰折了”

2014-07-24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7月5日,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喜获儿子的赫子铭当即发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爱妻于今日上午产下爱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赫子铭与你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孩儿他妈妈辛苦了!爱你!感恩!”

        6日,何洁也在微博中晒出与儿子脚丫照,还分享了自己初为人母的心得:“几天被喂奶,换尿布与拍嗝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从当时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我们几乎牺牲掉了所有的睡眠时间。他的每一声啼哭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但是看着他的每一个丰富的表情,我们都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这个小天使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他让我们更相爱,更懂得珍惜。我们的小宝贝,爱你!”

        今日(24日)中午,何洁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与儿子小手的萌照,并附言:“你是我的么么哒#我的世界,有两个么么哒”。而有网友则回复称:“好吓人……感觉要被你掰折了。”


何洁晒儿子小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