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白衣演绎道骨仙风 《古剑》收视创佳绩

2014-07-04 23: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播出,强大的演员阵容、巧妙的剧情设计及气势恢宏的场面不仅凸显出该剧精良的制作水准,更吸引了无数忠实的受众,收视率一路攀升,在同时段电视剧中名列前茅。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一袭白衣飘然若仙,演绎出人物的道骨仙风潇洒俊逸。

  《古剑奇谭》根据同名游戏改编,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又以新颖的构思和精巧的情节贯穿整个故事,同时又对人物的性格及命运作以完善及调整,使其更为饱满和完整。其中,乔振宇所饰演的欧阳少恭作为左右剧情的关键人物,被赋予了复杂的性格和多舛的命运,他原本是天界第一乐师太子长琴,因遭遇种种变故来到人间,虽然脱离仙界,但在他身上还是保留着丝丝飘逸与灵气。无论是一身白衣伫足于山谷之上,还是在溪边悠然抚琴时,这个角色都能展现出超凡脱俗的气质与韵味。

  据悉,随着剧情的变化,欧阳少恭这个角色将会展现出更多复杂的性格和更为细腻的心思。

  乔振宇倾情诠释欧阳少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