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变空中飞人 自爆正在挑中国剧本

2014-06-29 14: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承者们》李敏镐前天(6月27日)在济州岛拍完化妆品广告后,昨天(6月28日)早上又见他在仁川机场出现,原来他还要前往上海拍摄服装广告,难得连日做了“空中飞人”的他依然精神奕奕,没有疲态,对粉丝及传媒都保持笑容满脸。而昨天(6月28日)李敏镐在上海完成广告后,将立刻转飞香港,为今天(6月29日)在香港举行的宣传及粉丝活动做准备。

        之前李敏镐也表示过要在中国拍戏的意愿,当然也有不少的剧本找上李敏镐,对此李敏镐表示:“感谢大家给我看了很多的作品,但还没有选定一部作品,所以现在还在选择中。”被问到选择剧本时的要求,李敏镐向记者透露:“首先我在选剧本的时候我希望角色的感情线能够给我带来共鸣,所以可以带动观众的角色。我想挑战比较有专业性的角色,比如像坐在我面前的记者,翻译。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想去挑战一下。” 虽然拍摄电影的工作很忙,但最近李敏镐还是会空出时间关注一下世界杯:“因为是巴西的世界杯,所以就更多的关心了一下巴西队的表现,也就成为了巴西队的粉丝,感觉巴西队踢得非常好。”

        另外,亚洲第一男神李敏镐全球限量珍藏版专刊已经荣耀出刊,李敏镐作为亚洲第一男神,拥有超高人气与影响力。据了解,专刊正在抢购中http://url.cn/QZ1z4i登陆淘宝搜索”亚洲男神李敏镐“即可抢购。喜欢李敏镐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