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俞白眉沈阳宣传《分手大师》 狠飙东北话为粉丝送温暖抱抱

2014-06-21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俞白眉编剧,邓超自导自演处女座《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全国公映,6月20日,邓超俞白眉空降沈阳华臣影城华府店,为新剧站台宣传。

  点映场结束后响起起了热烈的掌声,邓超俞白眉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走进影厅,一身休闲西服显得邓超格外帅气,与剧中的形象截然不同。上台之后邓超与大家热情的打招呼亲切的问道是否喜欢这部作品。谈及为何导演此部影片,邓超称现代社会的人们太缺笑,朋友面对面也只是各自拿着手机,陌生人见面从不会相视一笑,想通过这部剧让大家多笑。

  剧中邓超大秀腹肌,令粉丝连连惊呼,现场粉丝问及邓超身材是如何炼成的。他称平时打篮球、慢跑,即使是在酒店也在坚持锻炼。应要求邓超还在现场小秀肌肉大饱粉丝眼福。有的女粉丝激动失控,上台拥抱并强吻邓超大声喊道:我比孙俪还爱你。有的粉丝则贴心的提醒他要好好注意身体,邓超也送上温暖抱抱。此外,邓超还狠飙东北话“撸大串喝老雪”引来粉丝哄堂大笑。

  邓超说“分手大师不是让大家分手,而是教会大家如何经营爱情”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二人还延长见面会时间,最后在粉丝们依依不舍中走出影厅。

  《分手大师》根据同名人气话剧改编,由内地著名编剧俞白眉操刀改编,邓超、杨幂领衔主演,电影放映过程中,密集笑点轰炸观众的每一根神经,邓超在剧中造型百变十分卖力,耍贱耍出了无人能敌的地步,杨幂则完全“蜕变”成女汉子。剧中孙俪、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韩寒、柳岩等加盟也给影片增加了很多看点。

  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