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特刊限量发售 吴亦凡势不可挡

2014-06-04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截止到4月,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活动正式落幕。李敏镐携手吴亦凡、金秀贤、鹿晗成功入选“亚洲十大男神”。近几年来,韩国偶像被热捧,无论是韩剧、韩综,都深受海内外粉丝的喜爱。对于这股来势汹汹的“韩风”,不知道还能有多少国内明星hold的住。为了响应粉丝们的参与,当代娱乐网也是制作了有珍藏意义的专刊,据悉,吴亦凡的专刊已经在当代娱乐官方淘宝店开始发售,杂志上的吴亦凡帅气逼人,想要全方位的了解他,就必须得买杂志仔细看啦。

        据了解,在男神中位列第二的吴亦凡身陷解约事件,一纸诉讼把经纪公司SM告上了法庭,面对突如其来的事件,无论是成员和粉丝都表示不理解。前几日,因身体不适,吴亦凡曾现身北京某医院的心脏科,因为公司的强力压制,年仅23岁的吴亦凡身体状况十分的不好。看来,为了身体着想,解约也是势在必行。

        在此次专刊中,《当代娱乐》也是做了特别的企划,欢迎吴亦凡回家。对于人气高长的帅的吴亦凡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他的未来也将是无可限量。虽然现在的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无论是任何困境,都会有破解的那一天。粉丝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才是对他最大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专刊是以限量发行的形式进行销售,目前该专刊正在官方淘宝店销售(http://url.cn/J64fsu),喜欢吴亦凡的梅格妮们千万不要错过了。爱他,就买一本关于他的书吧。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