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客串引热议 进组为韩国朋友庆生

2014-05-26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目前,由李钟硕、朴海镇主演的韩国电视剧《Doctor 异乡人》正在热播。据悉,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八集中将会有“男神”张亮的客串演出。这是张亮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也是韩国SBS电视台首次邀请中国艺人参与出演他们的剧集。在还没出演之前就有媒体对该事件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虽然张亮只是客串剧集,戏份并不多,但是他也表示通过这次的工作经验,也学习到了一些拍戏的技巧。

        据了解,张亮进组的时候正碰巧是朴海镇的生日。作为朋友的张亮不仅特意订了生日蛋糕,也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让朴海镇很是感动,两个人的感情也因为拍戏的原因又加深了许多。不仅在现实中是好友,张亮在剧中也是客串了朴海镇的好友,也是一个从哈佛毕业的海归律师。不过可别小看这简短的客串,张亮也是关系到剧情的重要角色呢。

        此外,张亮也在拍摄电影《六次别离》,故事讲述的是是一个从校园到社会的爱情故事,相信会大多数人都能够感同身受。看来,“大长腿男神”张亮最近是有得忙了。


《Doctor 异乡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