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还是分手 娱乐圈恋情太难测

2014-05-22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明星一直主张自己也是普通人,所以谈起恋爱来也是随心所欲,分分合合真真假假也着实让人看不清楚。前天是5月20日,就是传说中的“520”告白节。牛萌萌跟随电影《爱的频率》剧组一同出席在北京的发布会。早在2012年牛萌萌和张默就传出了恋情,2013年5月,更是被拍到在街头拥吻,恋情似乎已经昭告天下。所以,在出席电影发布会的当天,牛萌萌也是被问到和张默的恋情,好心情的她似乎默认了两人交往的新闻还表示已经见过了“准公婆”张国立邓婕夫妇,俨然一副好事要来临的表情。可令人诧异的是,就在第二天,张默就通过工作室的账号发出微博“别闹了,你保重。521我单身。”这一消息,连围观的群众都懵了,昨天牛萌萌才肯定恋情,今天就被张默“打脸”,让网友纷纷感叹信息量太大。不过,张默的经纪人也出面发表声明,称两人确实交往过,但是分手已经很久了。不过也希望低调处理,不要因此伤害到对方。

    虽然牛萌萌方面还没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但是伤害估计也已经在无形之中存在了,毕竟好歹交往过一场,否认的这么快,实在是让牛萌萌很没面子。到底两人现在是怎样的状态只有他们自己知晓,只是大家都在感慨,看这真真假假的消息,贵圈实在是太乱了!


张默牛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