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重返央视主持 疑似接替董卿空缺

2014-05-01 13: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央视众名嘴许戈辉、王志、李咏等纷纷离开,甚至包括最近对外宣称暂别央视舞台的董卿,众名嘴都纷纷告别之际,最早离开央视舞台的主持界一姐倪萍,却在自己55岁之际,选择重返主持界,主持央视的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
 

  “当年离开,是因为‘左边董卿,右边周涛’,挡了人家的路;如今回来,估计是找不到人,想起我了。而我其实还是台里的职工,原本是推了又推,况且我也觉得自己没有做节目的状态,没想过也没准备,觉得一个好栏目别让我糟践了。毕竟,我还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做节目,挺没数的。就好像深更半夜在后厨忙,突然说让我出来端盘子。出来一看,都是小姑娘。”倪萍如是说道。看来,此次央视重新找回倪萍做主持是为了接替董卿的空缺,虽然此前央视将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定为乐嘉,但之后是为了节目的风格搭配的问题,最终还是在录制的时候,将乐嘉替换成了倪萍。
 

  据了解,这档《等着我》的公益节目,是以寻人故事为载体,打造公益寻人平台的寻人节目。而如今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倪萍,坦白的表示自己太久没拿话筒,而且对于当下观众的需求不甚了解,因此担心自己重出江湖后,无法获得观众的认可。

  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