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涉毒被抓 “好声音”陆伟否认

2014-03-18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媒体报道,某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与朋友在出租屋内吸毒,被警方抓了个正着,而随后便被曝光,这名吸毒的“光头歌手”正是《中国好声音》出身的李代沫。
 

  根据爆料中所提到的“选秀节目”、“光头歌手”等线索,李代沫、平安等均被列为嫌疑人。而据了解,平安本人现在正在深圳录节目,因此不可能与这件事情有任何关系;而之后据原爆料方“中国娱乐报道”追踪报道称,在与派出所进行求证后确定,该歌手正是李代沫。对此,其所属的唱片公司当然娱乐表示不予回应,而曾一手捧红他的《中国好声音》制作方宣传总监陆伟则予以了否认。
 

  据了解,李代沫在参加《好声音》期间,曾一度被传出各种负面新闻,性向、人品等各方面都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而这次被踢爆吸毒,无疑是对他演艺事业一次巨大的冲击。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