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变身喜剧咖 《老爸太囧》欢乐谈恋爱

2014-03-15 2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范明、杨立新、胡静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老爸太囧》日前曝光最新剧照。在剧中胡静首次搭档两位喜剧前辈范明、杨立新,共同为观眾奉献一台轻鬆热闹的家庭大戏,把平凡的家长里短演绎出浓浓的人情味儿,誓將欢乐进行到底。
 

  胡静挑战喜剧,肆无忌惮谈恋爱
 

  胡静此次牵手实力演员範明,共谱一曲浪漫幽默的爱情小调。久未接戏的胡静还调侃道此次出演的原因:“首先是因为这部戏的类型吸引了我,这是一部接地气的现实生活喜剧,这是我一直希望嚐试的。其次是可以和範明老师谈恋爱,他的真实性格是不是也很逗?这让我一直很好奇,这次也是来解密的。”
 

  在剧中,胡静饰演的水產市场摊位老板牛尔嬋,是个性格泼辣倔强的乐天派,机缘巧合与范明饰演的司机老朱相遇。天性乐观的尔嬋无论在脾气、性格上都跟老朱特別的相像。先是老朱当街揭穿了想要给尔嬋设套的骗子,又是帮着被关在门外的尔嬋爬阳台开门,更別说老朱做了一手的好菜,让特別喜欢吃的尔嬋垂涎三尺。总之尔嬋看着老朱,怎么看怎么觉得顺眼,这让许久未嚐过爱情滋味的尔嬋再次打开心扉,决定好好谈一次恋爱。
 

  三个女人一台戏
 

  爱情不会一帆风顺,这话放到牛尔嬋这个角色上再合適不过。尔嬋向往的爱情却遭到了现实的打击,老朱前妻的出现打破了尔嬋努力维持的一切,这令尔嬋开始懊恼,一场爱情保卫战也由此展开。
 

  爱情不顺,亲情也遭遇小挫折。胡静在剧中同时也是“老牛”杨立新的妹妹。这个妹妹,30多岁不着急出嫁,老是三天两头的往娘家哥哥家里跑,不光如此,尔嬋还跟老牛女儿安安特別的合不来,尔嬋老觉得安安妈妈让老牛吃了亏,劝说老牛应该多为自己考虑,然而跟自己妈妈感情篤深的安安听到这些话相当的反感,老牛被夹在女儿和妹妹之间左右为难。尔嬋、老朱前妻、安安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相互间你来我往的频频过招也着实成为剧中一大精彩看点,热闹非凡。

  图:在剧中,胡静饰演的水產市场摊位老板牛尔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