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川自曝分手原因:秦嵐不點頭結婚

2014-03-15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10日,導演陸川包場邀請朋友參加由他監制的電影《脫軌時代》的看片會,但是在看片會現場,卻沒有看到陸川女友秦嵐的出席。在受訪時,談及與秦嵐的關係,陸川稱:“我只能說我們失去聯係了。”首度承認與秦嵐分手。而11日秦嵐的微博也沒有任何關於分手的回應。
 

  《脫軌時代》看片會未見秦嵐蹤影
 

  2009年陸川與秦嵐因合作《南京!南京!》而結緣,秦嵐不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還因為檔期問題支付了另一個劇組數十萬的賠償金。陸川和秦嵐是在拍戲期間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確定關係,是在影片後期制作的時候。兩人還曾被拍到在車庫熱吻,此後陸川正式承認戀情,兩人戀情曝光。但自2013年上半年起,兩人屢次傳出分手消息。雖然此後很長一段時間,兩人都側面否認過分手傳聞,但傳出分手消息後,兩人在一起的畫面也鮮有被拍到。
 

  《脫軌時代》首次舉行發布會時,陸川當時曾表示與秦嵐關係很好。而當《脫軌時代》上映的時候,秦嵐不僅沒有出席看片會,更是連個人微博上都絲毫沒有提及《脫軌時代》相關信息,而兩人雖然微博上仍然是互相關注的狀態,但已經很久沒有任何互動。
 

  10日,看片會結束之後有記者對陸川進行了專訪,當被問及為何秦嵐沒有到場時,陸川先是含糊其辭表示:“她拍戲去了。”隨後在記者的追問下,陸川無奈地承認:“我只能說我們失去聯係了。”這也是陸川首次在媒體上承認與秦嵐分道揚鑣。
 

  分手原因猜測

  秦嵐注重事業不願結婚
 

  從目前來看,兩人都還保持單身,沒有新戀情傳出的消息。但有知情人表示,分手之後,陸川心情非常低落。在分手的半年時間裏,陸川療傷的辦法就是用忙碌的工作填滿單身的日子。有傳聞說,陸川和秦嵐相戀5年多,其間分分合合多次,但這次是徹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兩人性格不合;還有一種說法是陸川忍受不了秦嵐的“不婚主義”。知情人透露,陸川的朋友告訴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嵐注重事業,不願結婚。據悉,陸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嵐還不點頭結婚,實在有點耗不起了。

  而11日秦嵐的微博也沒有關於任何分手回應,只是寫道:“現在還在拍攝《唱戰記》,希望結束之後給自己放個假吧。”
 

  小三介入說

  張靜初發誓完全沒有
 

  除了性格不合外,還有陸川“花心”的傳聞,有一種說法是張靜初插足導致分手!《脫軌時代》去年拍攝時,張靜初和監制陸川曾傳出緋聞,當時她被指介入陸川、秦嵐的戀情。不過,上個月,該片做宣傳時,張靜初態度堅決地說:“我發誓這是完全沒有的事兒,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誕的傳言,徹頭徹尾的虛假。如果有半點真實的話,那就會遭天打雷劈。”

  圖:陸川接受采訪,承認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