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巡演启动 2014深圳开唱

2014-02-25 14: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一场《我是歌手》,让全国观众认识了“等待”20多年的黄绮珊。怀才不遇多年的她,终于在2013年爱情与事业双丰收,“亚洲最美女声”封号,终于获得了所有任何的肯定。
 

  从《我是歌手》走红后,黄绮珊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商演,单曲,演出活动接连不断。但是这些对于黄绮珊来说,并不是真正的梦想实现——开一场属于她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才算是了却了所有心愿。为此,黄绮珊沉淀乐坛二十七年的首个个唱——“离不开你”2014黄绮珊中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日起正式启动。
 

  “生命中有些人,有些事都需要等待,而耐得住寂寞的心灵等来的一定是灿烂的绽放!”不错!二十七年,黄绮珊执着坚守,等来了生命淬炼后的从容歌唱;二十七年,乐迷不离不弃,等来的是情感对话恣意感动的音乐盛宴。
 

  在经过人生中许多的起承转合之后,黄绮珊始终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坚持,她想借由音乐,借由声音,与心灵交汇的人做一次生命的旅行和灵魂的密语。而这场演唱会,将会是黄绮珊最好的抒发平台,这场演唱会,我们不容错过。

 


黄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