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新人报道 火星弟弟首登亚洲男神榜

2014-02-12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婷

  华晨宇,作为中国新生代男歌手,直到2013年的夏天,才凭借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走入大众的视野。华晨宇在演唱中全情投入自己的感情,不仅获得了评委的称赞更是赢得了观众情感的共鸣,以绝对的优势问鼎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华晨宇虽然在舞台上宛如音乐之王,但是台下的他却是呆萌而又腼腆“火星弟弟”。在长沙唱区海选中,华晨宇面对评委陶晶莹提问“你快乐吗”,就曾羞涩的透露自己曾有点小孤僻。在随后的男生学院生活中,他也是最害怕面对镜头的选手。

  但是站在舞台上的华晨宇会全身心投入到歌曲中,他说“我不怕舞台,从来都不怕,只要唱歌我就不会紧张。”每一次,华晨宇都是用心在演唱。

  如今,华晨宇已经成为华语乐坛中独一无二的“火星弟弟”,实力毋庸置疑,而他呆萌又腼腆的气质,为娱乐圈增添一股清新的味道。2014年亚洲男神也因为有他的加入而变得更具有个性化、更加圆满。投票官网:nanshen.ddyule.cn

华晨宇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