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汤唯遇诈骗 短信内容首曝光

2014-01-15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文艺女神”汤唯被爆遭遇短信诈骗,涉案金额高达21万元。消息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热议如此低劣的诈骗手段怎么会真的有人上当,而且上当者还是大明星汤唯,因此有网友戏称:“女神”被骗就被认为“单纯”,大妈被骗则会被说“蠢”,实在是不公平。
 

  汤唯被骗的消息曝光后,其经纪人也出面证实了传闻的真实性,但是至于其被骗细节,对方却一直不肯透露,仅表示目前汤唯情绪稳定。不过据汤唯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三城记》的剧组某导演称,近日全剧组都收到声称公安机关发来的短信,短信内容为“欠了一笔钱,不投案要罚款”,没想到汤唯真的中招了。
 

  对于如今花样百出的诈骗集团欺诈事件,警方提醒,面对电信诈骗应牢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因小利而受诱惑,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遇到任何可疑电话,要拨打报警电话咨询。

  汤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