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旋风访台 15年从未吵架

2014-01-14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夺下去年《我是歌手》的冠军之后,内地实力唱将组合羽泉成功翻红,事业再呈上升趋势,并于近日推出全新专辑《再生》。前日,羽泉带着这张专辑来到台湾进行宣传,除了将上多个王牌综艺节目之外,也为新成立的公司将以今年下半年要开的网络节目亲自邀请萧敬腾、范玮琪等艺人参加。
 

  据悉,当年羽泉曾以“野孩子”之名在台湾发片,却并没有打出一片天。如今十五年过去,羽泉终于随着《我是歌手》的大热而在台湾打开知名度,并终于有机会来到台湾,仿若“再生”般,让台湾歌迷及,媒体认识羽泉。
 

  成军十余年,羽泉在音乐上一直配合十分默契,在《我是歌手》上“兼职”主持人也是有口皆碑。陈羽凡表示,两人合作这么多年以来,现在已经变得跟家人一样,凡是想到都是“我们”而不是“我”;而胡海泉则表示,这些年两人除了在创作上偶尔有些意见向左之外,从未因为任何事情而吵架这在整个华语乐坛都是十分难得的一份感情,因此两人也格外珍惜。

  羽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