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魅力360度绽放 白举纲获封“城市之星”

2013-12-24 17: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2013年度快乐男声的选手们带着他们的全国巡演来到重庆热力开唱,并采用360度四面舞台,让歌迷们可以全角度地欣赏选手们的独特魅力,营造更加震撼的视听效果。同时,第一次在四面台上表演的男生们也是显得格外兴奋,丝毫都不觉得紧张。
 

  这次来到重庆开唱,来自四川的白举纲自然也拿出了自己“主人”的姿态,并当仁不让夺得本站的“城市之星”。在本次演唱会上,除了表演了自己之前颇受好评的单曲《乘着破船回家》之外,白举纲还在现场首度公开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原创单曲《青春的疯狂》。
 

  白举纲表示,《青春的疯狂》是自己在比赛期间所写下的歌曲,前后花费了五天时间,可见他是十分认真对待这次的创作。这首歌曲曲调朗朗上口,歌词励志感人,充分展现了这个20岁少年阳光正能量的一面。
 

  白举纲如此给力,粉丝们也当然不甘落后。他们不仅献上了在世界各地的地标性建筑所录制并剪辑的视频,以这样的独特的方式带领白举纲环球旅行,还特别送上了一支英国订制的麦克风架,这支麦架自带LED灯,在灯光灰暗时可以散发出绿色光芒,衬托出白举纲的独特魅力,让白举纲受宠若惊,感动不已。

白举纲
白举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