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学生榜样D组十强出炉 终选第一轮火热开赛

2013-12-23 16: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12月22晚22点,大众娱乐网举办的“亚洲学生榜样”评选活动D组十强结果出炉,于湉、郑爽、刘诗诗分获D组学生榜样前三甲。同时,D组投票通道关闭宣告海选结束,进入第一轮40进20终选淘汰赛。
 

  亚洲学生榜样D组榜样明星,通过粉丝们连续10天的投票支持,跻身前10名进入下一轮评选的名单如下:于湉、郑爽、刘诗诗、张阳阳、郑嘉颖、杨幂、张翰、张丽颖、林允儿、李宇春。恭喜每一位晋级的榜样明星,希望能够他们能够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目前,“亚洲学生榜样”连续4组海选已经宣告结束,进入到终选阶段。包含D组10位榜样在内的40位晋级明星,将接受更高规格的评选,总票数前20位直接晋级下一轮,排名靠后20位则直接淘汰,无缘全国十强争夺赛。
 

  “亚洲学生榜样”首轮终选已经开赛,晋级的40为明星中,谁是一直给与你正能量的榜样?谁是你心中最引以为傲的榜样?谁是你青春路上的时代榜样?助力亚洲学生榜样,为你喜爱的明星点赞。

亚洲学生榜样D组十强
亚洲学生榜样D组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