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被联名封杀? 商演邀约反激增

2013-12-19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有关相声演员郭德纲与北京电视台产生矛盾的消息在微博上不胫而走,之后更传出“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应北京电视台要求发声明,呼吁全国电视台集体抵制郭德纲”的传言,一时间便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据了解,日前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去世,郭德纲在微博发出一首含沙射影的打油诗,引起北京电视台的不满,之后便传出联名北京各大电视台一起封杀郭德纲,作为对他此举的小惩大诫。不过,电视台此举似乎适得其反,许多原本觉得郭德纲冒犯逝者应受谴责的人,反而因此觉得电视台的做法比郭德纲写打油诗的性质更为恶劣,因此都透过微博表示了对郭德纲的支持。
 

  与此同时,郭德纲也因此获得了媒体的大力推广,甚至因此让他的知名度大涨。而这样的结果就是,许多演出商看中了这个商机,纷纷邀请郭德纲出席活动,而郭德纲的出场费也因此水涨船高,短时间内,其相声专场已经从60万涨到了70万,这不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么?
 

  据一名邀请郭德纲的演出商表示:“几年前,我们投资举办过郭德纲及德云社相声专场,门票卖得很火。目前虽然有电视台抵制他,但演出商并没有封杀他”。

郭德纲

郭德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