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曾拒献唱《甄嬛抓》 参加好声音只为走红

2013-12-06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12月3日),姚贝娜在北京举办了自己全新个人EP《1/2的我》的新闻发布会,乐坛多位重量级前辈包括刘欢、徐沛东、捞仔、付林等等都特别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姚贝娜助阵,而姚贝娜也一连现场了新专辑中的四首歌曲,以及之前让自己的声音为人所知的四首影视金曲。

 

     作为姚贝娜的良师益友,刘欢表示自己当初邀请姚贝娜为《甄嬛传》献唱时,还曾一度吃到姚贝娜的闭门羹:“我先找助理,助理说她什么也唱不了,后来我又找了老姚(姚贝娜的父亲),让他帮我说情。”而当时正在接受乳腺癌的化疗的姚贝娜,最终还是接受了刘欢的邀请,在两次化疗间隙为他完成了《甄嬛传》的歌曲录制。

 

     通过《中国好声音》而让全国观众认识到她声音中的另一面的姚贝娜坦言,自己当初之所以选择参加选秀节目,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人认识自己、让自己能够真正红起来:“因为只有红了,才有人愿意停下来听你唱歌。这样的红是褒义的”。

 

     《好声音》不但让歌迷们对姚贝娜有了全新的认知,也让姚贝娜成功拿到了今年春晚的邀请函。目前姚贝娜也将投入到相关的筹备工作当中,至于春晚的表演曲目,她表示会听导演组的安排,不过还是希望能唱脍炙人口的歌。


姚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