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声音齐聚 吉克隽逸献唱金曲

2013-12-03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成功在世界各地举办的音乐类选秀节目《The Voice》,为现今的乐坛挖掘出了不少优秀的好声音,而在中国版《The Voice》,即《中国好声音》节目当中,更是有诸如吉克隽逸、吴莫愁等新生代艺人的横空出世,让世界见证了华人音乐的魅力。

 

     日前(11月30日),“世界好声音”齐聚北京,包括来自中国、美国、韩国、英国、德国等五国在内的“好声音”冠军及热门学员齐聚一台,为观众们献上一场“世界好声音”的演唱会,而刘欢、安七炫、泽维尔·奈杜等各国好声音导师也同样现身,与学员们同台欢唱。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代表选手之一,吉克隽逸出席本次活动,献唱了自己的多首单曲《Let's Vogue》、《月到天心处》等等,国际范儿十足的同时也包含着中国风元素,让世界各国的好声音都领略到了华语音乐的独特魅力。

 

     作为比赛时期吉克隽逸的“伯乐”,导师刘欢对于吉克隽逸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一年前的小吉克,现在已经尽显明星风范。未来是属于他们的。”而吉克隽逸也对刘欢对于自己的提携感到十分感激:“这一年来收获颇丰,刘欢老师鼓励我自由发展,他觉得音乐的事情是很自由的,你自己想唱歌就要唱,我会记住老师的话。”


刘欢吉克隽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