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新专辑将发 蜕变完整自我

2013-12-02 10: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从《甄嬛传》的主题曲,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姚贝娜的歌唱实力有目共睹,也因此被认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歌手。而通过好声音的舞台让自己的声音被大家认识之后,姚贝娜也终于将于近日推出全新个人专辑《1/2的我》。

 

     在好声音之前,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姚贝娜其实这么年轻,也是这个舞台,让大家改变了对她的认知。因此姚贝娜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示给大家,并期待人们能了解到这样的她才是完整的姚贝娜。

 

     其实日前,姚贝娜就相继曝光了专辑中的多首新歌,包括《心火》、《不唱情歌》等上线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试听成绩。而本月3日,整张专辑也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并将在北京举行专辑发布会。

 

     据了解,在这次的专辑发布会上,姚贝娜将演唱专辑中的四首新歌以及之前让自己的声音为人熟知的影视金曲,也让更多歌迷和媒体见识一下自己的现场演出实力。这次首唱会完全比照演唱会的规格进行打造,力求将姚贝娜独特的声音魅力发挥到极致,并让到场嘉宾可以完美享受这一视听盛宴。


姚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