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将发新专辑 微博自嘲“上头条”

2013-11-29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日前,内地音乐才子汪峰多次曝出重大新闻,但是与此同时都有更热门的话题横空杀出,抢走汪峰“上头条”的机会。为此,网友们也纷纷对汪峰进行了调侃,更在微博发起“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一时之间掀起热潮。

 

     今日上午,汪峰再度透过微博预告12月1号中午十二点整自己将连发三首新歌,并于翌日上线全新专辑。在这条微博中,汪峰一改往日“导师”的严肃面孔,不仅连用多个表情符号,更在博文中自己插入“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强大的内心和坦诚的态度,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按赞。

 

     其实最初“帮汪峰上头条”的话题发起时,汪峰本人还是颇为“受伤”的,不过在渐渐习惯之后,汪峰开始学着坦然面对,并在微博中向众网友致谢。“感恩节已去,感恩的心始终都在!感谢大家帮助上头条!因为你们的参与,单曲《生来彷徨》发布9小时内收听超过100万次,这样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12月1日12:00整三首新歌重装连发;12月2日12:00整全新专辑首发面世!诚邀诸位继续狂欢吧!‘帮汪峰上头条’调侃的同时别忘了认真听歌哦!新的头条就靠你们啦!”

 

     对于汪峰这次的态度,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大气!喜欢这样的艺人!”、“峰哥好大度”、“这种心态好赞!”,更有网友总结说:“ 幽默的语气、严谨的风格、至诚的态度、睿智的视野、宽畅的胸怀、顶级的作品,这才是真正的汪峰 ”。汪峰用积极的心态,将一场闹剧转化成为强劲的“正能量”。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