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尬帅哥群 谢佳见抱到手快断

2013-11-20 10:23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凭借在电影《亲爱的奶奶》中的精彩表现,台湾演员林美秀成功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而今年她出演的三部作品包括《亲爱的奶奶》、《大尾鲈鳗》以及《总铺师》,都取得了叫好又叫座的票房成绩,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几部台湾本土电影。尤其是《总铺师》,不仅电影好评如潮,林美秀为电影初试啼声演唱的插曲《金骂没ㄤ》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点阅风潮,成为年度“神曲”。

 

      前日(11月18日),纬来电影台自制电影《我叫侯美丽》举行开镜仪式,而林美秀则在其中饰演经纪人,并与谢佳见、董志成、张克帆、Gino、王为等多位帅哥有亲密对手戏,享受“众星拱月”,而常在影视剧中超龄饰演“欧巴桑”的林美秀,还要与年轻“弟弟”谢佳见玩暧昧,可谓艳福不浅。

 

      开镜仪式结束后,导演安排帅哥们横抱林美秀拍摄宣传照,为此林美秀表示自己特别提前节食多日,以免让帅哥们太为难。不过在拍摄时,“重量级”的林美秀还是难道各位男子汉,尤其是谢佳见,一连重拍好几次,直呼:“我的手要断了!”

 

      这次在新剧中饰演与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时尚经纪人,林美秀不单要收起自己的“欧巴桑”打扮,更要挑战在剧中穿时尚服饰、踩20公分高跟鞋上阵,更要周旋在多位帅哥之间,大玩感情戏。对此林美秀表示自己本人其实对帅哥的兴趣不大:“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帅哥,我反而觉得脸上有点缺陷的才是一种美!”


林美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