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年初带球完婚 准公公笑谈双喜临门

2013-11-14 13:38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昨日,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透过微博、微信等平台自爆婚戒,宣布自己即将于男友刘恺威完婚的消息,而随后,刘恺威本人也证实,两人将于明年1月8日,两人公开恋情的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完成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
 

    据了解,杨幂和刘恺威因于2011年合作电视剧《如意》而擦出火花,随后多次传出“假戏真做”,但直到去年1月8日,两人才高调承认这恩份恋情。虽然最初两人并不被大众看好,但是在他们的真诚之下,如今也获得了广泛地祝福,两人更被视为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而在交往两年之后,两人终于决定携手走进教堂,完成对彼此一生的承诺。
 

    不过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两人虽然已经交往两年时间,但是之所以选择这么快完婚,是因为杨幂腹中已经怀有刘恺威的骨肉。而为此,两人决定在今年年底奉子成婚,更会在香港大摆宴席。
 

     对于网友的爆料,有媒体致电了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对此,刘丹笑说:“今年年尾都有机会……不过都要看他们两个决定啦,他们两个都那么忙,不过当然还是越快越好啦……哈哈!”难掩荣升老爷及爷爷之喜。

 


杨幂与刘恺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微博植入广告太过分 徐峥黄渤遭炮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