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动画《深海》曝全新角色海报海底萌物集结,原创角色“海精灵”惊喜亮相

2023-01-06 13: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大年初一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深海》发布“真心的笑”版角色海报,暗示片中的“走心”剧情。海底萌物集结,奇幻角色“海精灵”亮相,足见深海世界的丰富。

影片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历时七年筹制,因前所未见的视效奇观和美学风格(“粒子水墨”创新中国风)疯狂“出圈”。影片将于2023大年初一(1月22日)全国上映,希望每一个观众看完电影都能“真心的笑”。

视效走肾剧情走心 原创角色“海精灵”惊喜亮相

正如《深海》预告所呈现,创新研发的“粒子水墨”视效将为观众带来世界级的大银幕震撼奇观;其次,此次角色海报传达出“希望你的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治愈态度。

此番角色海报共曝光六位影片角色:参宿(女主)、南河(男主)、糖豆儿、糖果儿、有财、海精灵。物种不一的角色,足见深海世界的丰富性与趣味度。其中,原创角色“海精灵”在其独特的形象背后,是长达2年的巨大制作量:因为海精灵没有固定的模型,需要用模型组合的方式才能达到较好的表演、蠕动效果——仅角色模型就多达27个(通常角色只有1个),变形后整体触须条数更是多达500+,动画表演甚至细致至单根触须。

定档预告发布后,国漫“狂粉”赵丽颖不仅把头像换成了《深海》“吉祥物”糖豆儿,更连赞十条官微,粉丝笑称其疯狂追星的样子“像极了我本人”。

电影《深海》由田晓鹏执导,十月文化、彩条屋影业出品,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2023愿《深海》能给你继续勇敢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