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今夏很“芒”!校园跑,派福利!

2019-06-24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2日,华为视频携超值福利,化身“追梦人”助力芒果盒子校园跑。这个夏天,校园跑比赛在全国高校学生中展开接力,在夏日中掀起“追梦”热潮。华为视频作为芒果TV的深度合作伙伴,此次也组建战队助力燃跑!华为视频,今夏很“芒”!“芒”着运动,“芒”着青春!

此次华为视频助力的芒果校园跑,吹响了2019年青春芒果节的冲锋号,用轻松而热烈的方式邀请全国大学生“追梦”燃跑!在派送福利的同时,也为终端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新体验。

华为视频自2018年12月以来,与芒果TV从内容、技术到运营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一方面,引入芒果TV的全量优质内容,使终端用户能够收看到更加丰富的爆款综艺和精品剧集;另一方面,华为视频作为合作伙伴的放大器,将华为的全端全入口向芒果TV开放,实现了芒果TV内容品牌和效益的最大化。双方共享会员产品和权益,共同打造用户服务新标准,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加极致的视听体验。

此前华为视频携手芒果TV,为终端用户制定了“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新用户首月仅3元”的优惠活动,而这一次华为视频组建战队助力燃跑,更是携超值奖品为终端用户派福利!学生用户在华为视频展区的易拉宝或宣传卡片上,扫码即可免费开通双会员,畅享海量优质内容;开通双会员后,还可抽奖赢取HUAWEI P30手机,参与组建战队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非终端用户也通过拍照带话题#华为视频,今夏很芒#发微博参与抽奖!诚意满满的福利+充满趣味性的障碍赛跑,引燃了现场学生的热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校园跑!

“芒果盒子”作为芒果大会员线下流动体验店,本次孵化出的“校园跑”活动,聚焦全国高校大学生,用青春正能量实现价值引领。华为视频助力校园跑,提倡、鼓励年轻人健康运动,以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与此同时,华为视频还为大家准备了《少年派》《密室大逃脱》《陪你到世界之巅》《你好,对方辩友》等青春、校园题材的热门剧综,使影视作品中的青年正能量与现实场景形成呼应!劳逸结合,健康向上!其中《你好,对方辩友》的主演潘宥诚,也来到了校园跑现场华为视频展区,为战队队员加油鼓劲,祝福华为视频战队的队员们都在校园跑中“主角光环”加持,队员们深受鼓舞!

“校园跑”活动至此,系列赛事就暂时告一段落啦!一个月的时间,走遍五座省市的五所高校,决出了16支战队通向总决赛!7月,青春芒果节,究竟哪支战队能获得校园跑活动的最高荣誉?哪所高校能问鼎巅峰获得桂冠?一切都值得期待!

华为视频,今夏很“芒”!芒着运动,助力校园跑P30大奖抽到手软!芒着青春,暑期盛夏粉丝狂欢,丰富的用户福利与粉丝活动正在前方等你!芒着追偶像,终端用户直通马栏山,参与华为视频端内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金牌综艺节目的录制门票,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Idol!更有华为视频端内会员签到抽P30、每周1元秒杀等丰厚福利,惊喜多多,等你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