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者莪——中央美术学院参与北京市艺术素养教育成果展启幕

2019-06-13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12日,菁菁者莪——中央美术学院参与北京市艺术素养教育成果展在五棵松时代美术馆举行。

高参高”是中央美术学院面向基础美术教育初高中阶段的美育实践项目。在与首都师范大学(通州校区)、北京市徐悲鸿美术学校开展合作以来,依托中央美术学院在美术教育、艺术创作、教学研究的学术资源和师资力量,深入初高中的美术特色教育教学研究,打造核心课程,推助师资培训,开展丰富的艺术活动,统筹优质资源全面支持学校的特色办学。

开幕式活动现场

在课程设计中,中央美术学院老师们通过引导和激发,展现给学生一个多维的对话空间,提供一种艺术的维度与方式,给予学生无限可能性,以多元文化视野、包容的态度、创新的思维,去获取信息和认知当下,进而形成判断与选择。

此次展览是学生课业成果的阶段性展览,分成不同板块,记录了学生学习、思考和创作的序列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有关青春蜕变的历程。

据了解,菁菁者莪——中央美术学院参与北京市艺术素养教育成果展将持续到本月21日,免费对市民开放。